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尼日利亚政府表示将遵守原油减产协议

日期:2020-06-13    来源:商务部

国际石油网

2020
06/13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尼日利亚石油 原油市场 国际油价

据尼《今日报》消息,尼日利亚石油资源部部长Timipre Sylva于6月9日发表声明称,尼政府将积极配合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周六作出的决定,将目前原油减产规模延长至7月底。

今年4月,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达成了5月至6月每日减产原油970万桶的大规模减产协议,使得近几周的国际油价有所回升,布伦特原油价格周末上涨至每桶42.30美元,为3月初以来的最高水平。Sylva表示,尼日利亚将继续与其他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紧密合作,以保持国际原油市场稳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