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OPEC+减产执行情况乐观 美油涨逾2%收复37关口

日期:2020-06-17    来源:汇通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6/17
11: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油产量 石油输出国组织 原油期货价格

美国WTI7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周一(6月15日)收盘上涨0.81美元,涨幅2.23%,报37.07美元/桶。油价6月15日上涨超过2%,因有迹象表明燃料需求正在复苏,且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国正在履行减产协议,这盖过了新冠疫情可能导致全球经济进一步放慢的担忧。

与此同时,ICE布伦特8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收盘上涨1.07美元,涨幅2.76%,报39.80美元/桶。

预期减产执行情况乐观支撑油价

油价在盘初下跌后反弹,之前阿联酋能源部长表示相信那些没有遵守减产协议的OPEC+国家将会履行他们的承诺,并且有迹象表明石油需求正在回升。

Price Futures Group高级分析师Phil Flynn表示,这似乎消除了市场的一些负面情绪。这是市场在对冠状病毒的担忧与现实正在发生的事情两者之间进行评估。

一个由OPEC领导的监督委员会周四将开会,讨论各国是否达到了各自的减产份额。

在伊拉克南部大型油田工作的伊拉克官员上周日表示,伊拉克已与主要石油公司达成协议,将在6月份进一步削减原油产量。

中国5月份炼油量较上年同期增长8.2%,这对油价也有积极影响,原因是独立炼油商增产,以满足解封后燃料需求的复苏。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6月15日表示,美国7月份主要页岩油产地产量预计将降至2018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需求担忧依然对油价形成压力

不过,对燃料需求的担忧打压了市场情绪。6月13日,美国报告了新增超过2.5万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全美已有超过200万人感染,约占全球病例的四分之一。

另外,德国经济部6月15日表示,第二季度德国经济产出也将进一步下滑。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