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油辽阳石化炼油线打出组合拳

日期:2020-06-28  

国际石油网

2020
06/28
15: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辽阳石化 成品油市场

“我们要紧紧抓住复工复产带来的成品油市场回暖时机,灵活优化调整装置加工方案,确保提质增效专项行动落地见效。”6月9日,辽阳石化炼油厂加氢三车间生产主任李涛在交接班时对在岗员工说。

面对严峻的生产经营形势,辽阳石化深入开展“战严冬、转观念、勇担当、上台阶”主题教育,深挖装置创效潜力,大力推进降本措施,多措并举打出组合拳,为提质增效再添动力。截至6月8日,炼油线68项措施初见成效,实现累计现金单位加工费同比下降9.56%;节支创效2500万元。

教育宣传立足“早”。集团公司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启动后,辽阳石化迅速行动、广泛宣传、深入动员,党政工联合组织开展“大干五月份”劳动竞赛活动,结合主题教育层层宣讲、层层动员,成立“党员突击队”,领导干部包片到车间,确保完成原油加工量、柴油产量等任务指标。

安全环保立足“细”。以钉钉子的精神,咬定青山不放松,持续做好公司QHSE体系内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四不两直”、桌面演练,吸取以往事故教训,加强管控临时作业;关注外排水、雨污分流等防范措施,做好防汛防雷防静电等工作,确保实现零事故、零污染、零伤害。

优化措施立足“实”。通过强化对标分析,进一步做好提质增效措施落实,引导员工在保证装置安全平稳运行的基础上推进产品优化,牢固树立过紧日子、苦日子思想,从一滴水、一滴油、一度电开始节约成本,完成现金加工费硬下降,实现降本增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