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减产令市场出现空白 挪威创下石油出口纪录

日期:2020-06-3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6/30
15: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出口量 石油产量 石油需求

欧佩克及其产油盟国进行了迄今为止最大幅度的原油减产,挪威石油巨头Johan Sverdrup油田的原油出口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

根据彭博社观察到的装载计划,8月份来自该油田的原油装载量定为创纪录的440万桶,即每天46.5万桶。相比之下,7月份的预期日产量为42.9万桶。

挪威政府控股的能源公司Equinor ASA在6月份承诺将Johan Sverdrup油田的产量削减20%。与此同时,挪威继续与欧佩克及其盟国合作,实行历史性的石油减产。这些限制措施旨在重新平衡石油市场,消除供应过剩。

这是挪威自2002年以来首次同意参与国际协调行动以削减石油产量,目前市场正努力应对疫情造成的需求骤降。政府此前曾表示,6月份的日产量将限制在160.9万桶,2020年下半年的日产量将限制在172.5万桶。

根据彭博社获取的该油田生产许可信息,本月Sverdrup油田的交易量上限为每日37.6万桶。这比4月份47万的峰值有所下降。

如果企业油田生产的产品少于许可,他们可以将差额从6月转到第三季度,或者从6月和第三季度转到第四季度。在第三和第四季度,Equinor的日交易量将达到41.6万桶左右。

作为欧佩克+的主要成员国,俄罗斯已将中质含硫乌拉尔原油的出口控制在10年来的最低水平,甚至连伊拉克等经常限制配额的国家也已兑现了减产承诺。下个月,俄罗斯旗舰级乌拉尔原油的出口量将较6月份下降40%,至每日约78.5万桶。

本月早些时候,道达尔不同寻常地进军北海原油市场,原因是在其他生产商可供应的原油数量受到限制的情况下,欧洲燃料需求的复苏步伐加快。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