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斯伦贝谢推出实时油气数据管理服务

日期:2020-07-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7/02
14: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数据管理服务 油气钻探 油气作业

据报道,斯伦贝谢推出了Performance Live数字连接服务,该服务可优化远程井场操作控制,同时提高安全性、效率并拓展勘测面积。该服务包括数字生态系统中的技术和专业知识,可通过安全可靠的数据网络利用云计算应用程序和自动化数据工作流。

Performance Live服务为客户提供即时访问数据和与领域专家协作服务,从而为定向钻探、测井、地层测试以及其他油气作业提供更快、更明智的决策。自动化的“端到端”工作流程简化了消除冗余并提供一致化服务的工作。此外,这项服务增加了运营安全性,减少了旅行次数和现场人员的需要,减少了碳足迹。

斯伦贝谢服务和设备执行副总裁Hinda Gharbi表示:“Performance Live服务改变了客户体验,实现了更高水平的运营控制。井下技术可以将数据即时提供给决策者,而不需要决策者亲临现场。”

斯伦贝谢全球60%以上的钻井作业都使用了Performance Live服务,到2019年,该服务涵盖1.8万多次钻探。在电缆作业中,截止2019年,Performance Live服务覆盖了全球超过1.2万次钻探,其中包括挪威海上超过230个油藏和油井完整性评估。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