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十建鲁清石化项目丙烯塔吊装就位

日期:2020-07-03    来源:浙塑资讯

国际石油网

2020
07/03
14: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化项目 鲁清石化 模块化吊装

6月25日,炼化工程十建公司承建的鲁清石化橡塑新材料项目2号丙烯塔顺利吊装就位,标志着该项目大型设备模块化吊装全面展开。

据了解,本次吊装的2号丙烯塔直径为8米,高度79米,吊装重量1492 吨,是项目部吊装的第一台千吨级设备。此次吊装采用4000吨级履带式起重机进行吊装作业,1000吨级履带式起重机配合溜尾,主起重机臂杆108米,吊装半径36 米。为实现此次重大吊装节点,鲁清工程项目部全体员工听从指挥,精诚团结,土建、安装、仪表电气等各专业积极配合,充分协调整合各类资源,做好2号丙烯塔吊装前各项准备工作,为实现设备吊装目标创造了有利条件。

吊装之前,项目部高度重视4000吨级吊装方案的制定和审查工作,对施工方案关键部分及相关细节详细研讨,不断优化完善。同时,对操作人员进行严格交底,制定切实可行的HSSE保证措施和应急预案,确保2号丙烯塔吊装安全、优质、高效推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