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全球经济数据改善 油价上涨3%

日期:2020-07-0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7/03
15: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价格 石油市场 汽油需求

在亚洲和欧洲看涨数据后,6月29日石油价每桶上涨约1美元。

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74美分,至41.76美元/桶,涨幅1.8%。美国原油价格上涨1.21美元,至39.70美元/桶,涨幅3.1%。

欧盟委员会6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欧元区经济复苏信心加剧,各领域均有所改善。整体信心指数从5月的67.5点升至6月的75.7点,不过仍低于预期。

但人们对第二波疫情的担忧使油价无法持续上涨。美国的一些州重新实施了封锁限制。

JBC能源公司表示:“尽管这些地方性措施本身不太可能对需求产生重大的直接影响,但它们确实突显出汽油需求面临的重大风险。”

在欧佩克+将其每日970万桶的减产协议延长至7月之后,布伦特原油价格将连续第三个月上涨。

Rystad Energy石油市场分析师路易斯·迪克森表示:" 欧佩克+减产一直在帮助维持油价,在5月接近90%的稳定水平之后,未来几天我们将获得6月稳定数据。"

据石油跟踪公司Petro-Logistics估计,欧佩克6月石油日产量较5月减少125万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