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山东省应急厅与胜利油田和中石化山东石油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0-07-07    来源:中宏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7/07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胜利油田 中国石化 山东石油

7月3日,山东省应急厅与胜利油田和中石化山东石油公司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东省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赵豪志、胜利油田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胜利油田分公司总经理牛栓文,中石化山东石油分公司总经理江建华,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战略合作旨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灾害救助救援、信息共享等方面,展开密切合作,根据突发事件发生发展情况,共同做好应急处置和应急救灾救助工作。省应急厅将进一步加强对胜利油田和中石化山东石油公司在应急指挥、队伍建设、救灾救助、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指导支持。胜利油田和中石化山东石油公司及其所属单位将积极参与全省应急救灾救援等工作,在突发事件监测、预报、预警、预判等方面实现信息互联互通,着力提高应急处置和救灾救援能力。这次战略合作是山东省与中央驻鲁企业在灾害救助与应急救助方面开展的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必将能够充分展示中央驻鲁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也会进一步提高我省应急救灾救援能力。

省应急厅党委成员、副厅长臧金友主持签约仪式,中石化山东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许卫华,中石化山东石油分公司副总经理赵顺本在签约仪式上分别致辞,山东省应急管理厅、中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中石化山东石油分公司有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