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伊朗财经部长称在没有石油收入的情况下税收是主要收入来源

日期:2020-07-09    来源:商务部

国际石油网

2020
07/09
13: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收入 石油销售量 能源补贴

伊朗财经部长德吉帕桑德表示,政府认为在没有石油收入的情况下,税收是该国经济的主要收入来源。他称,税收是政府最安全、最健康、最可持续的收入来源,并且通过适当的计划,这些收入可以对国家的可持续发展产生积极影响。他指出,税收的好处包括:强化经济以抵御外部冲击和威胁,消除社会不平等,实现社会财富的公平分配,增加福利,促进繁荣和安全等。

伊朗计划与预算组织负责人诺巴赫特称,石油销售在伊朗今年(2020年3月20日开始)仅占该国收入的7%,因此,消除隐性能源补贴以及增加税收所获得的收入将取代石油收入。“但这并不意味着提高税收,而是通过设定新的税基,并在经济战时消除不必要的豁免,以获得更多的税收收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