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贝克休斯:美国钻机数量下降至263部

日期:2020-07-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7/09
14: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导向钻机数量 石油钻机数量 天然气钻机数量

美国钻机数量下降了2部,至263部,与一年前这个时候的963部相比下降了700部。

陆上钻探的钻机数量下降了3部,至251部。内陆水域钻探的钻机数量本周没有变化,仍为0部。海上钻机数量增加了1部,至12部。

美国石油导向钻机数量减少3部,至185部,去年同期为788部;天然气导向钻机数量增加了1部,至76部,比去年同期减少了98部。

两个主要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州钻机数量各增加了1部:西弗吉尼亚州6部,怀俄明州1部。

新墨西哥州减少了2部,至48部。路易斯安那州和俄亥俄州的钻机数量各下降1部,分别至31和8部。

本周有8个州钻机数量保持不变:德克萨斯州112部、宾夕法尼亚州22部、俄克拉荷马州10部、北达科他州10部、科罗拉多州5部、加利福尼亚州4部、阿拉斯加3部和犹他州0部。

加拿大的钻机数量本周增加了5部,至18部,这一数字比一年前本周的120部减少了102部。加拿大石油导向钻机数量增加了2部,至6部;加拿大天然气导向钻机数量增加了3部,至12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