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加拿大油砂产量逐步恢复

日期:2020-07-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佳晶

国际石油网

2020
07/10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价 加拿大帝国石油 石油管道

据外媒7月8日报道,在油价暴跌迫使阿尔伯塔省油砂生产商每日减产至多100万桶的数个月后,加拿大至少有20%的停产产量正在恢复。

随着油价升至每桶40美元以上,Cenovus Energy Inc.、Husky Energy Inc.和Baytex Energy Corp.等公司恢复了停产产量。加拿大帝国石油公司 ( Imperial Oil Ltd )首席执行官科尔森(Brad Corson)表示,预计在第二季度大部分维护工作结束后,上游生产将完全恢复。ARC能源公司周二表示已恢复产量。

Cenovus首席执行官Alex Pourbaix在道明证券网络直播会议上表示:"我们看到了恢复生产的强烈价格信号。看到我们的生产恢复到满负荷生产状态,没有人会感到惊讶。就目前的水平而言,我们的现金流为正值。”

长期以来,由于石油管道供应有限,必须运输数千英里的原油价格存在大幅折扣,油砂公司在疫情扼杀能源需求时迅速减产。据阿尔伯塔省估计,该省的石油产量下降了近25%。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