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成为唯一买家?各国惧美不敢购买伊朗石油,朗民:还得看中国

日期:2020-07-11    来源:海岛游玩推荐

国际石油网

2020
07/11
14: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朗石油 石油危机 石油大国

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各国的经济水平都得到了显著地提升,有些国家不得不说是“老天爷赏饭吃”,因为在部分国家里,他们从一开始就有着大量的自然资源可供人类使用,直到如今,随着世界贸易合作的发展,这些国家就把用不完的资源进行出口,以获得丰厚的利润。

这些国家就是靠出口自己国家的产品赚了一大笔钱。例如:加拿大的铁矿石、美国的猪肉、伊朗的石油等等,说到石油,大家应该都不陌生,石油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听到的一种不可再生资源,石油被我们国家称作是工业的血液,对于我国工业的发展有着很大的作用。

由于石油属于不可再生资源,所以随着各国对石油的使用,石油会变得越来越少,当我们把世界上的石油用完的那一天,我们人类就会面临着巨大的风险,所以,每个国家在寻找自己国家石油的同时,也在不断地进口其他国家的石油,伊朗属于石油大国,由于受到疫情影响,目前,伊朗的石油价格大幅度下滑。

对于各国来说,现在正是购买伊朗石油的好时机,可是由于近来国际上发生的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导致各国碍于美国的威胁,不敢购买伊朗的石油,这让伊朗石油经济受到了严重的创伤,因为美国之前说过,谁买伊朗的石油,谁就会受到制裁,但是有一个国家不惧怕,那就是我国!

据相关数据显示,人类每天需要消耗的石油达四百亿吨!目前,我们地球上的石油还不是很丰富,要是按照这个数据持续下去,100年后,石油就会消耗殆尽,由此引发各个国家严重的石油危机,但现在各个国家抛开自己国家的前途不想,畏惧美国不敢购买伊朗石油简直是荒唐。

由于我国对于石油的需求量是很大的,所以,我国当然不会畏惧美国的威胁,将会对伊朗的石油进行购买,伊朗人民不仅发声:“关键时候还是得看中国”,面临着如此便宜的石油,其他国家真的会忍住吗?中国会成为伊朗的唯一买家吗?对此,您有什么看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