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2020年全球油气钻井数量或降至2000年来最低水平

日期:2020-07-21    来源:电缆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7/21
13: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井数量 油气钻井数量 石油钻井数量

国际知名的能源咨询公司Rystad Energy在一份新报告中表示,在全球范围内,预计2020年钻探的石油和天然气井数量将达到约55,350口,这是2000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与2019年钻探的71,946口井相比,下降幅度达到23%,这是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和低需求导致价格下跌。

报告称,到2025年,每年钻井的数量不太可能达到或超过去年的71,946口。

这家能源研究公司表示,全球钻探井可能会在2021年增加到61,000处,到2022年增加到65,000处,到2025年底仍将略低于69,000处。

Rystad说,由于钻机数量降至历史低点,北美地区可能会受到严重影响。尽管2020年下半年可能会出现适度的复苏,但北美钻探量仍将比去年同期的水平低50%以上。

在开工的55,350口钻井中,有2,238口在海上,而53,112口在陆地。病毒大流行之前,Rystad曾预计到2020年将钻探74,575口井。

“随着E&P缩减投资规模,新井和钻探深度将被削减,从而影响与这些服务相关的整个供应链。其中包括钻井工具,与2019年相比,到2020年将下降35%,”Rystad Energy的能源服务分析师Reza Hassan Kazmi说。

它表示,钻探深度预计在2020年减少25%,然后在2021年有所改善。该公司表示,钻井工具的支出可能会从2019年的160亿美元下降至2020年的100亿美元,其中北美,非洲和俄罗斯的下降幅度最大。

Rystad说:“总体而言,陆上市场有望最早在2021年开始复苏,并在2025年之前以每年7%的速度增长,而离岸市场将出现一些高点和低点,并将在2025年之前保持总体持平。”

巴西,澳大利亚和中国将在短期内提供“令人兴奋的机会”,海上钻探的增长前景将达到20%至40%。从中长期来看,英国,圭亚那和墨西哥看起来很有希望。美国仍然是陆上的热点地区,而挪威预计将成为海上钻探工具支出的主要国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