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伊朗石油出口降至零?全世界都不敢投资,绝不会屈服于美国的霸权

日期:2020-07-25    来源:《海陆空天惯性世界》杂志

国际石油网

2020
07/25
12: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工业 伊朗石油 油田产量

伊朗石油部长比扬·赞格内近日对外表示,尽管美国受到制裁,伊朗仍决心发展其石油工业,并监督签署了一项在国内开发胡赫斯坦省西南部油田的协议。赞涅格发表讲话时强调,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将永远不会屈服于美国的限制性措施,而将特别关注共享油田项目。

伊朗目的明确 不能放弃石油开发

他说:“今天我们的石油产量很低,这是正确的,但是我们应该增加产能,以便在必要时能够恢复市场份额。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不会屈服。提高产能是石油行业的一项战略性工作。”说过。伊朗石油部长比扬·赞格内表示,在私人股份公司波斯石油和天然气工业发展公司与国有的国家伊朗石油公司(NIOC)签署了一笔价值4.63亿美元的交易,开发与邻近的伊拉克五月油田,同时与伊拉克共享的雅兰油田。

伊朗还在开发油田

据伊朗石油部方面消息称,伊朗实施的协议,旨在在10年内将该油田的产量提高近4000万桶。该项目需要直接投资2.27亿美元,另外需要2.36亿美元的额外运营成本。这包括了钻新井并修复现有井,并为井配备潜水电泵系统和增强采油率的设计方法。

伊朗饱受制裁之苦

自从退出2015年核协议 以来,美国对德黑兰实施了“有史以来最严厉”的制裁,特别是针对其主要石油出口。白宫终止了对来自伊朗伊斯兰共和国的主要原油购买者的制裁豁免,以使伊朗的石油出口达到“零”。在美国的压力下,外国公司退出了帮助发展伊朗石油和天然气田的交易,包括法国道达尔、意大利石油公司,甚至印度石油公司都跑路了。但是,伊朗已转向国内公司推进其在石油领域的项目。伊朗希望石油早晚有一天将全面恢复生产,到那个时候,伊朗凭借着庞大的石油工业技术,可以对石油开采随时展开扩大和缩小。保证伊朗石油出口得到保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