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海油位列第二 连续16年获评A级

日期:2020-07-27    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报  作者:位宏如

国际石油网

2020
07/27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海油 国资委年度考核 油气产量

7月20日,国务院国资委公布了2019年度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A级企业名单,中国海油位列第二。至此,中国海油已连续第16次在国资委年度考核中获评A级,为国资委开展央企经营业绩考核以来连续16个年度获得A级的八家央企之一。

2019年,中国海油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提升国内油气勘探开发力度,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融入国家重大战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大力弘扬石油精神,狠抓改革发展工作目标和责任落实,生产经营创出新业绩,改革创新取得新成果。全年油气总产量创历史新高,国内原油增量占全国增量比例达55%。

作为我国最大的海上油气生产供应商,中国海油坚持以“1534”总体发展思路为统领,坚定不移推动油气增储上产“七年行动计划”,扎实推进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实现公司新形势下的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更大力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