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沥青 » 沥青动态 » 正文

中交四公局一公司雄安项目主线沥青上面层施工全部完成

日期:2020-07-28    来源:中国交通在线  作者:王惠宇

国际石油网

2020
07/28
14: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沥青项目 雄安项目 沥青混合料

近日,随着3号通道最后一车沥青混合料摊铺成功,四公局雄安项目主线沥青面层施工全部完成,为雄安新区起步区的建设发展又增添了一道重要的运输经脉。至此,雄安项目圆满完成6月通车的任务目标,在中国雄安集团组织的雄安新区项目“一线百日行”活动中,项目荣获“建设进度红旗单位”荣誉锦旗。

三个月的建设历程,是勠力同心,也是砥砺奋进。项目全员仅用三个月的时间,便让一条通向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公路绵延向远方。2月19日,项目人员返岗进场,3月14日,通过雄安新区防疫复工验收检查,成为首批疫情之后复产复工的施工项目。不平凡的建设历程,项目克服了疫情封路导致的料源紧张,物资部积极拓宽材料考察区域范围,多家供应单位备用。水稳、沥青摊铺当天,排成队的材料运输车辆汇成一道绿色“能源供给线”;面对雄安新区常态化的各种检查,项目班子深入施工一线,完善整改各检查项;无数个深夜调度会,无数次施工生产方案调整,只为保障每一米施工都能达到最好的质量。项目正是在这样的坚持中,不断积累,终于收获——6月30日,3号通道最后一米摊铺完成,全线面层施工圆满结束。

不负韶华建雄安,只争朝夕立新功。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带着砥砺前行、精益求精的中交工匠精神,在美丽的雄安新区留下了浓重且精彩的一笔。积极响应四公局“管控能力再提升”活动要求,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施工生产。项目严格执行日计划,对每天的生产情况做跟踪统计,定期召开生产例会,对施工遇到的问题及工程完成情况做积极的分析总结,确保施工计划高质量完成。除此之外,项目加大人力、机械设备投入,不断优化资源配置,确保高投入的前提下,最大效率完成施工生产目标。

四公局承建的雄安新区2号、3号交通运输通道总长约12.3公里。其中2号交通运输通道工程路线全长约2.1公里,3号交通运输通道工程路线全长约10.2公里。雄安新区起步区2号、3号通道项目的建设,不仅可以保障雄安新区建设期建材运输车辆高效、安全、有序地出入新区、保障新区内原著居民的正常生产生活,还通过改造道路现状、新建临时施工通道,为新区的建设“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