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埃尼在埃及西部沙漠发现更多储量并迅速投产

日期:2020-07-3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峻

国际石油网

2020
07/30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意大利石油 产油井 油气储量

据外媒2020年7月28日伦敦报道,意大利石油巨头埃尼公司7月28日在罗马宣布,在位于埃及西南Meleiha区块的一口新探井投产以后,埃尼公司在该区块的石油日产量已提高至1.2万多桶。

SWM-A-6X新探井位于埃及西部沙漠法格胡尔盆地,在总深度达到15800英尺以后,其钻遇的纯产油层厚度达到了130英尺。埃尼公司表示,这口产油井已经与生产网络连接,目前日产油大约5000桶。

埃尼公司表示,在这口新发现产油井中还发现了新的石油资源,但埃尼公司没有对新发现的规模或这个区块的预估储量做出估计。

从西南Meleiha区块的石油生产在2019年7月开始,由于新发现的贡献,仅一年时间,该区块的石油日产量就上升到了1.2万桶。

埃尼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通过与埃及石油总公司组建的合资企业AGIBA,埃尼公司正在成功实施其在埃及西部沙漠的近油田勘探战略,并迅速启动新发现资源的生产。”

埃尼公司自1954年开始一直在埃及从事油气勘探和生产作业,是埃及国内最大的石油生产商,目前其权益油产量超过30万桶油当量/天。

截至去年年底,埃尼公司在埃及的探明油气储量为12.3亿桶油当量,其中液体储量为2.64亿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