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Spirit Energy将北海油田的使用寿命延长三年

日期:2020-08-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8/04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海油田 约克近海气田 约克油田

北海油气运营商Spirit Energy额外投资1300万英镑(1680万美元),延长其约克近海气田的租期。

通过这笔投资,Spirit公司将把北海南部近海天然气田的使用寿命延长3年。

位于英国约克郡东北部海岸线34公里处的约克油田于2013年生产了首批天然气,预计今年到期。

最近批准的延长约克使用寿命的项目旨在最大程度地提高油田的经济效益,该项目将生产延长至2023/24年,并开采另外的180亿立方英尺天然气。

该工程将在2020-2021年分阶段进行,包括陆上和海上作业;包括平台和控制系统改造、陆上连接和对Y1井的油井干预。

这笔1300万英镑的投资将使约克天然气改道到Dimlington天然气终端,进入其陆上天然气压缩设施。

Centrica的子公司Spirit Energy表示,该项目延长了北海一个重要气田的使用寿命,该气田在过去八年中已经生产了450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

Spirit Energy北海运营资产主管Girish Kabra表示,8年来,York一直是Spirit Energy北海资产组合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我们很高兴不仅能提高该油田的产量,还能延长其使用寿命。像约克油田这样的油田证明了专注于晚期管理的重要性,以最大限度地发挥北海油田的潜力。

油气管理局SNS和EIS地区经理Alistair Macfarlane表示:“我们欢迎Spirit Energy做出的最终投资决定。 重新规划路线是多个运营商之间进行创新性思维和协作以超越当前配置范围以延长约克油田使用寿命并实现经济复苏最大化的一个很好的例子。SNS仍有3779亿立方英尺的储量,这样的例子为英国供应链提供了机会和有价值的活动,因为我们积极适应能源转型。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