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加拿大油井钻探数量预测再次下调

日期:2020-08-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8/04
11: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井钻探数量 石油价格 油砂产量

据加拿大石油服务协会称,今年加拿大将钻探约2800口新井。这是PSAC今年以来在持续的油价危机下进行的第三次下调。据加拿大新闻社报道,其先前的修订为3,100口井是50年以来的低点。

去年,加拿大的油气公司仍然钻了4,900口井。 尽管由于管道容量不足和全球供过于求而导致加拿大石油价格低廉。

油价无疑是企业决定今年减少油井数量的一个因素,但这并不是唯一的原因。据加拿大石油服务协会临时首席执行官伊丽莎白·阿昆(Elizabeth Aquin)称,整体经济的缓慢复苏以及石油和天然气钻探公司的高债务水平也在发挥作用。

有趣的是,就在一天前,IHS Markit预测,尽管新冠疫情对能源行业产生了不利影响,但加拿大的油砂产量仍有望增长。

IHS Markit的两位资深分析师指出,新冠疫情的影响已经改变了较低投资期的驱动力,不一定改变了长期预期的方向。他们表示,预计2030年油砂日产量将达到380万桶,仅比危机前的预期少10万桶。

对本行业而言更积极的迹象是,本月早些时候有报道称加拿大的油气生产商正在恢复缩减的产量。据彭博社报道,随着石油价格从四月份的多年低点中恢复,关闭的100万桶/日的产量中约有五分之一已恢复。

油砂巨头Cenovus的首席执行官表示,没有人会对我们的生产满负荷恢复感到惊讶。在我们目前的水平上,我们的现金流是显非常可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