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河南洛阳石化蜡油加氢改造项目开工建设

日期:2020-08-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郭谦

国际石油网

2020
08/10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洛阳石化 蜡油加氢改造项目 蜡油中压加氢裂化装置

8月7日,洛阳石化公司炼油结构调整项目220万吨/年蜡油加氢处理装置改造为150万吨/年蜡油中压加氢裂化装置正式启动建设。

该项目是洛阳石化炼油结构调整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改造后的装置以减压轻蜡油、直馏柴油及催化柴油为原料,采用全循环操作多产中间馏分油的加工方案。主要产品轻石脑油、航煤、柴油作为调和组分出装置,重石脑油作为连续重整装置进料,副产品液化气,低分气和富氢气脱硫后出装置。

该项目利用原装置用地,总占地面积11346平方米,预计2021年建成投产。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拓宽加氢装置的产品结构,增加企业的创效能力,对洛阳石化提质增效,实现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