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十建中化泉州项目力保乙烯装置开车

日期:2020-08-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田元武

国际石油网

2020
08/10
14: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炼化工程 乙烯装置 石化项目

连日来,炼化工程十建公司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全力确保中化泉州100万吨/年乙烯装置8月底实现开车投料目标。

据了解,中化泉州100万吨/年乙烯工程是十建公司近两年承建的重点建设项目。在乙烯装置建设中,十建公司累计完成混凝土浇筑2.03万立方米、地坪硬化2.86万平方米、钢结构安装1.65万吨、工艺管道焊接108万寸径、设备安装380 台、电气仪表电缆敷设117万米等施工任务,安全、优质、高效实现节点目标。

该装置中交后,十建中化泉州工程项目部科学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成立开车投料管理团队,提前落实乙烯装置开车投料前的设计变更施工任务量,不断优化完善开车投料准备工作策划,为物料顺利进入乙烯装置系统创造良好条件。

针对乙烯装置开车前施工作业环境发生变化而带来的安全隐患,项目部和业主车间人员建立联动机制,采取安全监护人员和施工作业人员一对一方式,对压缩机试车、管道设备气密吹扫、盲板加设等关键线路施工进行全方位、立体化风险隐患摸排,确保为参建员工营造良好的安全施工作业环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