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宁波工程榆能化项目顺利中交

日期:2020-08-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符梦云

国际石油网

2020
08/18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榆能化项目 石化项目 宁波工程

8月12日,由炼化工程集团宁波工程公司EPC总承包的中煤陕西延长集团榆能化一期填平补齐工程热动力站项目现场举行中交仪式,5号锅炉和3号空分装置顺利中交,标志着该项目由施工阶段进入了决战决胜试开车的冲刺阶段。

该项目位于陕西省榆林市靖边能源化工园区,宁波工程公司EPC建设内容为新建2个320t/h高温高压煤粉锅炉及配套设施,和2个52000Nm3/h的空分装置以及后备液体贮存系统及其附属设施等。自2018年3月19日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牢固树立“让安全成为习惯”、“上道工序对下道工序负责”等理念,通过各种专题活动及宣传报道,有效提升施工作业人员的安全、质量意识和作业行为;对一些关键部位、重要环节,如烟囱基础、空分液氮储罐基础等大体积混凝土浇筑安排专人值守,提前做好危险性较大的专项方案、冬季施工措施报批工作,并按照审批的方案认真落实,确保关键质量可控。

装置开车和生产运行是检验成果的最终标尺,该公司项目部将继续切实发挥好EPC项目管理团队的优势,做好后续项目收尾工作;做好各层级的严防死守工作,严控项目施工收尾和开车阶段的深度交叉作业,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全员安全管理理念;深刻吸取近年来典型的质量事故,从严质量管理;妥善处理好与业主各层级的关系,加强后续设计变更、费用、进度的管理与控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