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石化牵手移动公司要干啥?

日期:2020-08-19    来源:中国石化集团

国际石油网

2020
08/19
17: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中国移动 加油优惠

8月19日,从中国石化新闻办获悉,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近日就全面开展合作达成共识,双方签署总对总合作框架协议,将在渠道资源、联合产品、联合营销、基础通信等多领域开展合作。

双方表示,将互相开放线上线下渠道,承载对方业务;充分发挥中国石化汽服和中国移动5G优势,研究推广行业产品,开发兼具双方特色的融合性产品;共享大数据资源和分析应用能力,探索积分互通互兑,开展联合营销,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

在战疫情稳经济的关键时刻,双方合作有助于拉动消费,以双方优惠红利为支点,撬动各行业经济回暖;有利于行业间能力的互通共融,促进央企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实现央企之间优势互补、融合共促、创新突破。

据了解,双方此前已在局部区域进行了多领域的成功合作,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用户将享受到更多融合双方权益的创新产品,例如,全球通客户按等级享受差异化加油优惠,月消费达到一定额度可获得移动套餐折扣、移动流量、中国石化洗车券、中国石化加油金等活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