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中石油下属多家单位主要领导调整

日期:2020-08-20    来源:石油人

国际石油网

2020
08/20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东石化 石油领导调整 西南油气田

8月17日,广东石化公司召开干部大会,集团公司以视频会议形式宣布关于广东石化公司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安全总监,股份公司总裁段良伟在北京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团公司人事部副总经理李刚主持会议并宣读任免文件,康志军同志任广东石化公司党委委员、书记、总经理;免去陈俊豪同志的广东石化公司党委书记、委员、总经理职务,回炼油与化工分公司工作。

段良伟在讲话中对广东石化公司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广东石化公司牢固树立绿色、智能、效益总体定位,精心做好规划设计,加快推动物资采购和施工进度,有效解决了一批焦点、难点和历史遗留问题,项目建设已经全面开工,走向正轨。

段良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行动,抓好集团公司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二是要强化提质增效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是要坚持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环保工作。四是要提升党建水平,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康志军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党组的决定,将加快角色转变,尽快胜任本职工作。

一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贯彻落实好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真抓实干、顽强进取,把推进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责任和首要任务。

二团结奋进、不负重托,紧紧依靠党组的坚强领导;紧紧依靠上届领导打下的坚实基础;紧紧依靠广大干部员工的共同奋斗;与领导班子成员一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党组的重托和员工群众的期盼。

三履职尽责、推进发展,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和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继承发扬石油精神和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增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把控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和费用关,为早日建成世界级炼化产业基地做贡献。

四严于律己、廉洁自律,坚持民主集中制,搞好班子团结,互相信任、互相支持、形成合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锤炼廉洁自律的品格,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做清正廉洁、严于律己的表率。

陈俊豪作书面表态发言。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副总工程师,以及机关部门主要领导共30余人参加会议。

8月19日上午,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中国石油集团公司人事部负责同志宣读了集团公司党组任免决定:经集团公司党组研究,并商得中共四川省委同意,决定张道伟同志任西南油气田公司党委委员、书记、总经理,四川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赵厚川同志任西南油气田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免去谢军同志西南油气田公司党委书记、委员、总经理,四川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职务,另有任用。

近日,中国石油集团公司以视频形式召开部分炼化企业干部大会,对乌鲁木齐石化公司领导人员进行调整。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安全总监、股份公司总裁段良伟在北京主会场出席会议,集团公司人事部副总经理李刚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中国石油集团公司人事部副总经理李刚宣读了集团公司党组关于乌鲁木齐石化公司主要领导任免决定:

秦本记同志任乌鲁木齐石化公司党委委员、书记、副总经理;

免去张剑同志党委书记、委员、副总经理职务,退休。

会上,段良伟对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决策部署,在优化生产经营、深化改革创新、推进转型升级、加强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公司主要领导及班子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张剑同志为乌石化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认可,希望张剑同志退休后能够继续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并祝愿他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