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市场对美国需求复苏的担忧导致油价下滑

日期:2020-08-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8/21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输出国组织 原油库存 原油需求

油价8月19日下滑,因市场愈发担心美国燃料需求可能无法迅速复苏,因有关新冠病毒爆发后经济刺激方案的谈判陷入僵局,盖过了美国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的影响。

截至格林威治时间00:29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8美分,至每桶45.08美元,跌幅0.8%,而周二小幅上涨9美分。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期货下跌25美分,跌幅0.6%,至每桶42.64美元,前一日收盘持平。

日产证券研究部总经理菊川裕之表示:“需求担忧令油价承压,美国经济刺激措施仍遥遥无期。但受到美国原油库存下降等利好消息的限制,跌势受到控制。”他预测价格将在各种信号之中维持在窄幅区间内。

美国石油学会的行业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减少430万桶,至约5.12亿桶,高于分析师预估的270万桶的减少。

投资者还热切期待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及其盟友(包括俄罗斯)部长级会议的消息 ,该会议将评估是否遵守先前达成的石油减产协议。

根据欧佩克+的消息来源,7月遵守减产的比例为95%-97%。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