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以色列Paz石油公司第二季度利润下降67%

日期:2020-08-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0
08/24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价 炼油业务 成品油

据媒体8月20日特拉维夫报道,以色列Paz Oil公司公布季度利润下降67%,其收入因炼油利润率、油价和销量在新冠疫情流行期间下滑而受到严重影响。

以色列最大的成品油经销Paz周三表示,在4月至6月期间,其调整后的净利润为800万谢克尔(合240万美元),低于前一年的2400万。

该公司收入下降61%,至13.6亿谢克尔,由于以色列的航班急剧减少,航空燃料销售自3月以来下降了80%。

给予加油站租金减免的Paz表示,其炼油业务季度调整后的运营亏损为6600万谢克尔,而一年前的亏损为5200万谢克尔。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尼尔·斯特恩(Nir Sztern)表示,受全球冠状病毒影响的炼油行业下降幅度最大,主要是由于对燃料的需求减少和产量下降,导致原油销量下降。

但该公司指出,运输燃料消耗已逐步恢复,6月份的消费量达到了正常水平的96%左右。

斯特恩补充道,Paz一直在采取行动,以减少开支和增加收入,并正在购买以色列的超级尤达零售连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