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沥青 » 沥青动态 » 正文

尼日利亚政府批准本地沥青生产

日期:2020-08-24    来源:商务部  作者:李响

国际石油网

2020
08/24
15: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资源 沥青产量 沥青资源

尼日利亚联邦执行委员会本批准了工程和住房部长法绍拉提交的备忘录,同意制造商投资在本地生产沥青及其他修路所需材料以减少进口。

尼日利亚政府也指示石油资源部及矿产和钢铁发展部出台政策加强和鼓励本地生产。

工程和住房部发表声明表示,该备忘录由总统布哈里倡议,旨在增加本地就业,减少外汇流出。法绍拉表示,沥青本地生产后,预计成本将由目前的285000奈拉(750美元)/公吨降低至125000奈拉(329美元)/公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