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2020年8月份巴西原油日出口量达150万桶

日期:2020-08-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8/26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出口量 石油产品 石油产量

8月份,巴西原油出口依然强劲,出口量较上月相比仅略有下降。该国本月的油轮日装船量已超过145万桶,主要运往亚洲,而7月份的装船量为149万桶。因此,巴西开始增加对东南亚的出口,不过其对印度的货运量增长相当缓慢。

Petrobras计划向亚洲炼油商提供更多新交易,以扩大其在亚洲的市场份额。欧佩克预计,到2020年底,南美的石油产量将增长2.3%,达到每日619万桶。传统出口国,如欧佩克成员国不能忽视巴西成品油在亚洲炼油企业中的受欢迎程度。与此同时,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变得愈发深远,南美炼油商也感受到了压力。哥伦比亚的炼油商遭受了巨大的损失,主要是由于高昂的运营费用。

与巴西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南美洲的其他出口商一直在向美国和欧洲运送货物。委内瑞拉的生产和出口仍面临严重压力,据悉该国目前正专注于用进口柴油来交换原油。

一旦印度开始增加巴西原油的进口量,巴西对亚洲的出口可能会得到进一步增长。印度一直在努力实现进口的多元化,减少对中东产油国的依赖。今年早些时候,该国表达了对巴西原油的兴趣,但自疫情爆发以来,一直没有什么进展。

与此同时,道达尔在巨大的Mero油田项目启动了第3期工程,该油田位于距离里约热内卢海岸180公里。其处理能力为18万桶/天,将于2024年启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