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广西石油打造首座充电服务智慧加油站

日期:2020-08-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秀莲 陆有淑

国际石油网

2020
08/28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西石油 智慧加油站 中国石化

“我再也不用为找充电桩而绕着市区团团转了,中石化的服务真是越来越人性化了!”8月25日,在广西石油南宁市竹溪加油站内,?私家车车主林先生首次体验到该站新增的充电服务后,赞不绝口。

为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推动环保产业发展,广西石油紧跟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步伐,在南宁分公司竹溪加油站设置了三台充电桩,致力打造综合智慧服务。广西石油利用竹溪站现有的停车位,通过合理规划,安装了直流充电和交流充电两种模式的充电桩。以电池容量为57KWh的比亚迪秦系列常见乘用车为例,在车辆完全没电的情况下,使用交流充电桩需要7-8小时才能完成充电,使用直流充电桩仅需半小时就可以充电80%以上,顾客可以根据自身不同的需求选择不同的充电模式。

增设充电桩是广西石油竹溪加油站继增加咖啡店、自助洗车、加油卡自助加油一体等智能化综合服务功能后的又一种新服务体验。充电桩安装5天以来,不断获得使用顾客的好评。在未来,广西石油还将继续努力和探索,为客户提供更便利、更智能、更人性化的服务,努力提升顾客消费体验,真正实现便民之利服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