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川维化工助力中科炼化烷基化装置开车成功

日期:2020-08-3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玲玲

国际石油网

2020
08/31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川维化工 中科炼化 甲醇

近日,川维化工公司选派技术骨干为集团公司重大项目——中科炼化烷基化装置提供技术服务,助力该装置一次投料试车成功。

为确保中科炼化一体化项目一次投料成功,集团公司安排从系统内抽派人员参与指导开车工作。川维化工公司甲醇运行部接到安排后,5月22日选派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技术骨干力量,组建开车技术服务队赴中科炼化烷基化(废酸单元)装置指导开工,参与评审技术方案、装置投料试车方案审查等。协同处理开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异常状况,提出解决方案,为装置开工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

8月15日,中科炼化烷基化装置打通全流程,实现一次投料试车成功。开车队认真负责、积极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过硬的技术水平赢得了兄弟单位的高度认可,树立了川维化工公司的良好形象。

川维化工公司硫酸再生项目经过两年的技术积累与实践,已成为集团公司硫酸回收项目投运的重要操作经验指导技术团队,并多次向外输出技术和提供开车服务。接下来,川维化工公司将加强与兄弟单位技术交流,学习和借鉴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积累硫酸回收的优化操作经验,为持续探索硫酸回收装置优化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