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委内瑞拉8月原油出口增加

日期:2020-09-02    来源:外媒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9/02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委内瑞拉国有石油 油轮 进口原油

外电9月1日消息,委内瑞拉国有石油公司PDVSA的内部文件和行业数据显示,委内瑞拉8月原油出口在经历了两个月的历史低点后略有回升,主要受对印度出口增加的提振。

数据显示,8月原油和燃料的总出口量升至每日43.76万桶,高于6月和7月的约40万桶,后者为20世纪40年代以来的最低水平。

但如果美国在未来几周取消对委内瑞拉的制裁豁免,那么该国进出口的增长就可能是短暂的。

在今年早些时候将与PDVSA合作的客户和油轮船东列入黑名单后,美国计划加大制裁力度。但有少数客户一直在接受委内瑞拉的原油,因华盛顿授权他们用原油换燃料,所以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政府没有得到现金支付。

今年7月,印度信实工业(Reliance Industries)在暂停三个月后,根据美国财政部批准的一项掉期协议,恢复从委内瑞拉进口原油

根据数据,该授权使信实工业上月以每日21.6万桶的购买量重新成为委内瑞拉原油的最大买家,几乎占委内瑞拉原油出口总额的一半。

8月,委内瑞拉原油的第二大目的地是古巴,出口量近6.6万桶/日;其次是欧洲,为6.5万桶/日。数据显示,这个拥有全球最大原油储备的南美国家上个月总共发运17船原油。

数据显示,8月委内瑞拉燃料进口增至53,160桶/日,主要是通过掉期方式交付的柴油和汽油。

近几个月来,PDVSA加强了在Amuay湾附近的船对船业务,以便在海上装载油轮,而不是在其主要的石油出口码头Jose。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