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道达尔在南非近海开钻勘探Luiperd-1

日期:2020-09-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9/02
15: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系统 油气潜力 石油钻探项目

道达尔公司和合作伙伴已开钻了Luiperd-1X井,这是继2019年2月发现Brulpadda之后,南非近海11B/12B区块的第二口探井。

合作伙伴非洲能源公司8月28日表示,这口井正由Odfjell Deepsea Stavanger半潜式钻井平台在1795米的水下钻探,总深度达3550米。该井将测试白垩纪中期深海层序中的油气潜力,在该层序中,扇砂岩系统发育于地层-构造闭合带内。预计该井的钻探和评估工作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完成。

该区块位于距离南部海岸175公里的Outeniqua盆地,面积约19000平方公里,水深200-1800米。Paddavissie Fairway位于区块西南部,包括确认石油系统的Brulpadda发现。Luiperd油气藏是五个大型海底扇油气勘探系列中第二个钻探的勘探项目,利用二维和三维地震数据确定了直接油气指标。

道达尔勘探与生产南非公司为运营商(45%),合作伙伴有卡塔尔石油国际上游有限责任公司(25%)、CNR International(南非)有限公司(20%)和Main Street 1549 Proprietary(10%,其中非洲能源拥有49%的股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