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石油配套产业基地项目落户吉林松原

日期:2020-09-07    来源:松原经开区

国际石油网

2020
09/07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装备 石油机械 油田技术

9月6日上午,经开区与吉林省环宇石油装备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就石油配套产业基地项目进行了签约,项目的成功签约不仅是经开区招商引资工作的又一硕果,也是经开区打造现代产业体系、壮大经济发展实力、提高发展速度质量的真实写照。

石油配套产业基地项目由吉林省环宇石油装备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投资3亿元建设,占地4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4亿元,利税8000万元,安置就业200人。吉林省环宇石油装备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集石油助剂、石油机械、石油物资和油田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生产服务厂家。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在经开区投资建设,是公司管理层在深思熟虑之后的重要决定。公司不单是看到了经开区雄厚的产业基础,更看中了经开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亲商、安商、重商、富商的浓厚氛围。公司将会以本次投资为契机,进一步寻求与经开区合作的新空间,为推动经开区经济发展做出积极地贡献。

经开区将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高效的服务,全过程跟踪,“妈妈式”服务,真心实意为投资方排忧、为施工单位解难,力争使项目能够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尽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同时,希望企业能把经开区盼发展、求发展的强烈愿望和谋项目、抓招商的十足干劲,传递给亲朋好友,让更多的有识之士走进经开区、落户经开区,与经开区携手合作,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