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欧佩克8月份日产量增加95万桶

日期:2020-09-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0
09/07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佩克 石油产量 石油需求

据媒体9月2日报道, 根据路透调查显示,由于欧佩克继续放松减产,8月份的石油产量高于7月份,需求复苏也刺激产量增加。

据该调查称,8月原油日产量增加95万桶,至2,427万桶。尽管伊拉克承诺在8月份将日产量再削减40万桶,以弥补其以前未遵循OEPC+减产配额,但产量增加似乎仍在继续。尼日利亚还承诺进一步减产,以弥补5月份以来的生产过剩。

当欧佩克+将创纪录的每天970万桶的减产延长一个月至7月底时,联盟同意,该条约中的所有国家都应100%遵守其配额,而那些没有遵守配额的国家则应通过在7月、8月和9月超额完成减产来补偿不遵守的情况。

从8月开始,欧佩克+已将减产幅度降至770万桶/天,其中欧佩克的13个成员国需要总削减486.8万桶/天,不包括伊拉克和尼日利亚的补偿性减产。

石油需求可能正在改善,从而帮助欧佩克坚守其配额,但就连欧佩克对今年的石油需求也不是特别乐观。该组织在其最新月度石油市场报告中称,预计今年石油日需求将减少910万桶,较7月预估向上调10万桶。欧佩克还估计,今年全球经济可能下降多达4%,7月时的预估为3.7%。

根据路透调查数据显示,自6月OPEC产量触及1991年以来最低水平以来,产量已反弹200万桶/日,其中包括沙特主动实施的100万桶/日减产,以通过收紧供应加速油价反弹。迄今为止是欧佩克最大的生产国的沙特阿拉伯8月日产量为900万桶,较7月增加60万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