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相关行业 » 正文

西门子GAMESA赢得德州两个大型陆上风电项目

日期:2020-09-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0
09/08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涡轮机 风能项目 可再生能源公司

据媒体9月4日报道,西门子Gamesa可再生能源(Sgre)已获得德克萨斯州两个新的陆上风能项目地点,总装机发电量为325兆瓦。这些项目包括供应65SG5.0-145风力涡轮机和多年服务协议。

预计将于2021年夏天开始交付,并于当年年底调试这两个站点。这使西门子 Gamesa在得克萨斯州的总装机发电量接近6吉瓦,从而巩固了其在该州三大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之一的地位。

西门子Gamesa可再生能源公司北美陆上业务首席执行官香农?斯特吉尔表示,如此规模的订单证明SG 5.0-145非常适合美国市场并取得了成功。我们很自豪能为风能领先州德克萨斯州的10万户美国家庭提供足够的低成本清洁能源。

事实证明,西门子Gamesa的SG 5.0-145风力涡轮机是美国非常成功的产品。其最新的先进控制系统具有增强的叶片空气动力学特性,可优化发电效率。其具有灵活的额定功率,范围在4.0—5.0之间,从而提供了适合特定现场条件的独特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其模块化设计可提高机械性能,并最佳地适应物流和建筑要求,从而提供更高的效率并降低了平均的能源成本(LCoE)。

美国是西门子 Gamesa的主要市场,在34个州安装了22吉瓦的装机发电量,可为超过650万户美国家庭提供足够的电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