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埃克森美孚重启大型原油蒸馏装置

日期:2020-09-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0
09/09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 蒸馏装置 埃克森美孚

据外媒近日报道,根据路透社援引熟悉工厂运营的消息来源报道称,埃克森美孚公司(Exxon Mobil Corp)在德克萨斯州博蒙特(Beaumont)的炼油厂继续重启大型原油蒸馏装置(CDU)和焦化装置。

据消息人士称,埃克森周二开始重新启动日产24万桶的原油蒸馏装置B和日产4.5万桶的焦化装置。由于飓风劳拉的威胁,整个炼油厂于8月25日关闭。

埃克森美孚发言人杰里米·埃肯伯里(Jeremy Eikenberry)表示:“埃克森美孚继续在重启其博蒙特精炼厂方面取得进展。我们继续进行现场评估。我们正在与联邦,州和地方应急计划官员就我们对风暴影响的反应进行沟通。”

消息人士称,埃克森美孚计划在周五某个时候重新启动炼油厂。

上周一,埃克森美孚重启了日产11万桶的原油蒸馏装置A。这两个原油蒸馏装置将原油分解成碳氢化合物,供所有其他生产装置使用。

炼油厂还重启日产12万桶汽油的生产流体催化裂化装置(FCC)和日产8万桶的重整装置。

上周一,埃克森美孚还重启了日产6.5万桶的加氢裂化器、日产7.5万桶的重整器和日产4万桶的加氢处理器。

正如MRC早些时候通知的那样,埃克森美孚公司已经将其在德克萨斯州博蒙特的炼油厂扩建工作推迟了一年。扩建项目预计将于2023年上线,而原计划是2022年。彭博(Bloomberg)首先报道了推迟发布的消息。埃克森美孚拒绝证实这一消息,并表示不会对个别项目的状况发表评论。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疫情和商品价格下跌导致的市场状况,该公司正在评估所有适当的措施,以在短期内大幅减少资本和运营支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