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山东日照德坤能源顺利完成首次储油

日期:2020-09-11    来源:德坤能源

国际石油网

2020
09/11
16: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储罐 德坤能源 石油储备库

2020年9月2日,山东华信集团旗下日照德坤能源有限公司新建成的原油储罐顺利完成首次储油。2日5时许,欧洲轮伊拉赛马原油通过日照港油品码头的中转站和科嘉管道开始源源不断地输入德坤能源V2-4罐,到9月3日5时管输结束,4万多吨原油顺利进罐,收油液位9.4米。至此,第一次储油作业顺利完成,这标志着德坤能源项目开始启用,与兄弟单位日照瀚坤能源有限公司相加,形成420万方的原油储罐群,成为我国纯民营最大的石油储备库

9月2日清晨,天刚蒙蒙亮,已入秋的天气带着些许的凉意。德坤能源厂区人影攒动,山东华信集团董事长拜文汇、集团副总裁吕昕、德坤项目建设总指挥于培华等领导已经早早地来到了厂区,密切关注着公司的第一次收油作业;公司的相关人员也都坚守着自己的岗位。此前,为了确保初次进油安全顺利,大家都做了细致的准备工作。此刻,每一个人都绷紧了弦,卯足了劲,期待着第一批原油入库。

5时许,欧洲轮伊拉赛马原油通过日照港油品码头的中转站和科嘉管道开始源源不断地输入德坤能源V2-4罐,各项设施正常运行,液位平稳上升。看到中控室显示屏上的实时数据,大家紧绷的心情才放松下来,脸上绽开喜悦的笑容。到9月3日5时管输结束,4万多吨原油顺利进罐,收油液位9.4米。至此,第一次储油作业顺利完成,这标志着德坤能源项目开始启用。

德坤能源作为山东华信集团实际投资最大的项目,在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在项目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历经三年施工建设,克服各种困难,顺利地完成了首次储油,开启了试生产模式,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德坤能源的启用,使集团能源板块的油库规模达到420万立方米,必将在集团发展和我市经济建设的道路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