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石化起运圆满完成镇海炼化项目乙烯装置首吊

日期:2020-09-18    来源:天津石油化工新闻  作者:曲照贵 李旗旗 曹宝平 赵新湘

国际石油网

2020
09/18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镇海炼化 乙烯装置 石化设备

日前,石化起运公司采用400吨级履带式起重机顺利完成了它在镇海炼化乙烯装置的首吊,由此拉开了镇海炼化乙烯装置的大件吊装序幕。

本次吊装的设备是急冷油塔的第一段,设备的直径达13.8米,重量为116吨。经过现场施工人员紧张有序做好吊装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后,400吨履带式起重机开始了它在乙烯装置的首吊,在试吊和安全技术交底结束后,急冷油塔第一段被平稳的吊起,随着400吨履带式起重机轻巧的旋转、行走至指定位置,将设备送至基础上方,对正后成功就位。

由于特殊的气候原因,项目部的班子成员和施工人员在汗流浃背中工作、用顽强的意志,拼搏的精神搞好施工。

乙烯装置急冷油塔的成功首吊,为项目部在持续攻坚创效的道路上增添了浓重的一笔。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