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石油制品炼制商浙江石化获战略投融资

日期:2020-09-21    来源:中投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9/21
16: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浙江石化 石油制品 原油进出口

9月19日消息,记者获悉,石油制品炼制商浙江石化完成战略投资融资,投资方为巨化股份。

据了解,浙江石化是一家石油制品炼制商,公司主要经营石油制品炼制,化工产品及石油制品的生产、销售、原油进出口贸易等。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汽油、煤油、燃料油等。

据不完全统计,浙江石化所属领域新工业本年度共有111笔融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