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埃尼提议在阿布扎比新建生物炼油厂

日期:2020-09-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9/22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炼油厂 天然气领域 石油领域

意大利能源集团埃尼公司首席执行官Claudio Descalzi表示,埃尼公司已提议在阿布扎比新建生物炼油厂

这家意大利石油巨头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开发新的清洁技术,为未来的脱碳做准备。

Descalzi在一个在线会议上表示:“在石油和天然气领域,技术成了讨价还价的筹码。”

埃尼最近在阿布扎比达成了一系列石油和天然气协议,其中包括收购ADNOC Refining 20%的股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