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江汉石油工程再夺顺北市场新份额

日期:2020-09-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欢 石建芬 姜邵华

国际石油网

2020
09/22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汉石油 勘探井项目 石油工程

9月19日,在西北油田分公司2020年3口勘探井招标中,江汉石油工程钻井二公司一举中标顺北区块两口井勘探井项目,其中70157JH队中标顺北43X井、70209JH队中标顺西5井,预计合同金额超过9000万元。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管控、国际持续低油价等不利条件,该公司不等不靠,密切跟踪甲方投资动态,主动研究市场、适应市场、抢抓机遇,快速应变,持续优化钻机布局,积极调整钻机部署,针对塔河主体区块投资计划大幅缩减、顺北区块投资影响较小的实际,主动调整投资策略,凭借技术优势和管理优势,将塔河施工的70152JH队等3支井队顺利迁回顺北工区。钻机规模恢复最高峰时期的7部,钻机占比达39%,成为工区内规模最大的钻井公司,为完成攻坚创效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积极获得顺北开发井市场份额,确保钻机连续施工,收到甲方招投标信息后,该公司西部分公司抽调专人组成投标专班,市场、技术、经营部门紧密协作,仔细研读甲方施工设计,精心制定施工方案,细化技术措施,优选施工业绩好、队伍形象佳、甲方口碑好的钻井队参与竞标,今年该公司成功中标顺北5-16H等8口井工作量,合同额达3.43万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