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巴斯夫将在全球商业服务部门裁员2000人

日期:2020-09-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磊

国际石油网

2020
09/24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斯夫 德国化工巨头 裁员

据媒体9月22日伦敦报道 巴斯夫预计到2022年底,其全球业务服务部门的员工总数将减少2000人。

巴斯夫周二表示,裁员是该部门重组的一部分。全球业务服务部门成立于2020年1月1日,目前拥有约8400名员工。

从2023年开始,这一调整将每年节省超过2亿欧元的成本。

该部门为巴斯夫的业务部门提供服务,从财务和后勤流程到通信、人力资源、环境、健康和安全领域。

全球业务服务部主管马克·埃赫哈特表示:“通过从根本上简化流程和利用数字解决方案,我们希望能够灵活、有竞争力地满足巴斯夫业务部门的需求。”

埃赫哈特表示,作为重组的一部分,将有更多的服务捆绑在中心,为巴斯夫集团的子公司提供尽可能多的服务。

一位公司发言人向ICIS表示,虽然该部门是在今年3月冠状病毒危机爆发前所成立,但在过去几个月里,该部门制定了一个目标,重点放在捆绑服务、流程简化和数字化等关键领域。

这位发言人表示:“作为这一过程的一部分,该部门还将更密切地关注巴斯夫公司业务的需要,并确定提高效率的措施。”

“细节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完成。”

这位发言人没有具体评论这种调整是否或在多大程度上是由冠状病毒健康危机推动的在家工作的趋势所引起。

本月早些时候,这家德国化工巨头表示,不会实施在其路德维希港生产中心新建一座办公楼的计划,理由是经济形势发生了变化,而且工作方式向流动性更强的方向转变。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