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壳牌计划恢复阿拉斯加北极地区油气勘探

日期:2020-09-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佳晶

国际石油网

2020
09/25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壳牌 石油和天然气 石油储备

据9月23日外媒报道,石油巨头荷兰皇家壳牌公司提交了在阿拉斯加北部海岸恢复石油和天然气勘探的计划。自2015年该公司放弃了在更远的西部和更深的水域的Burger J勘探区寻找石油,至今已有5年。

壳牌提交了地震活动和勘探钻探计划,该计划是在西哈里森湾许可证上进行的,该许可证位于阿拉斯加国家石油储备区的近海。与Burger J许可勘探区相比,该区域靠近海岸,水域较浅,冰层条件也不那么苛刻,因此在技术上没有那么困难。

该公司正在寻求批准与其他公司合作,在其18份租约中勘探这86400英亩的土地。

根据该文件,在新冠肺炎疫情对市场环境造成负面影响和油价暴跌之前,壳牌在更好地了解资源领域和确定项目合作伙伴方面取得了进展。

报告表示,在全球疫情大面积爆发的情况下,对“作业和调查的后勤限制”使得目前无法吸引潜在投资者参与“高风险项目”。

在其5年计划中,该公司建议在2021至2022年进行地震研究,更新地质数据,最终确定油井和储层设计,并在2023至2024年开始并扩大勘探。勘探区位于广受欢迎的Nanushuk地层之上,该地层是北坡西部最具潜力的地层之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