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BP公布气候战略一周后股价跌至25年低点

日期:2020-09-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磊

国际石油网

2020
09/29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BP 清洁能源巨头 原油价格

据9月25日报道 就在一周前, BP公布了将自己打造成清洁能源巨头的计划,随后股价跌至25年来的最低点。

上周,首席执行官Bernard Looney和他的新管理团队在三天内进行了10多个小时的演讲,旨在向世界展示,这家油气巨头可以在不牺牲回报的前提下适应低碳未来。

BP股价周四在伦敦收于232.4便士,为1995年10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虽然原油价格下跌和对第二波冠状病毒的担忧没有帮助,但下跌表明股东们对 Looney的提议并不信服。

英杰华投资集团全球治理主管Mirza Baig表示:“投资者仍持怀疑态度,尤其是在气候变化迫使公司采取这一举措的时候。”

Looney今年2月接任首席执行官,但本月所谓的“BP周”是他重要的时刻,旨在为一项大胆计划注入活力,即到2050年成为净零能源公司。在BP 8月份将股息削减了一半之后,这也是一个说服股东继续留在BP的机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