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埃及计划三年内实现石油产品自给自足

日期:2020-09-3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9/30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产品 炼油厂 石油进口量

埃及石油和矿产资源部部长Tarek El Molla宣布,埃及计划于2023年实现石油产品的自给自足。

埃及石油部援引El Molla周日在埃及大开罗莫斯托罗德地区(Mostorod)埃及炼油厂项目的开幕式上表示,埃及正在努力实现到2023年汽油和柴油完全自给自足的目标。这项工作从2016年就开始了,当时的年进口量达到1000万吨,耗资45亿美元。

据El Molla称,2020年期间的进口量将为350万吨,费用为15亿美元。

这位部长指出,有许多因素有助于逐步实现石油产品的自给自足,比如运营新的炼油厂,提高现有设施的效率,合理化消费,扩大国家将汽车改装成天然气的项目,以及改善交通网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