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圭亚那即将与埃克森美孚就Payara项目达成协议

日期:2020-09-3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9/30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开发项目 海上油田 石油产量

圭亚那高级政府官员表示,圭亚那即将与埃克森美孚公司达成协议,以批准该公司的Payara项目,此前该公司承诺对燃气和废水进行严格的环境限制。

埃克森美孚及其合作伙伴赫斯公司(Hess Corp)预计最终将从Payara日产22万桶原油。Payara是埃克森美孚在南非沿海Stabroek区块的第三个主要石油开发项目

这些公司总共在圭亚那附近发现了超过80亿桶的可采资源。 该发现有望改变这个人口不足80万的贫穷小国的经济,改写该国去年年底之前没有石油生产史。

在经过几个月的政府审查之后,Payara取得了突破,该审查被推迟的部分原因是有争议的3月选举和8月的权力移交。 埃克森美孚警告称,这一拖延将危及其在2023年启动该项目的计划。

自然资源部长维克拉姆?巴拉特(Vickram Bharrat)对路透表示:“双方达成一项切实可行的协议几乎已经到了最后阶段。”“一旦内阁批准,就会有一个公开签字仪式。”

埃克森美孚发言人表示,公司仍在与政府合作,"以获得开发Payara海上油田的最终批准。在获得所有所需的政府批准后,我们将寻求开发该油田的最终投资决定。

巴拉特表示,埃克森美孚已承诺限制天然气燃烧,并将废水处理至"国际标准",然后再将其放回海洋。政府称,该公司旗舰项目Liza的原油早期生产一直受到这些问题的困扰。该项目于去年12月开始投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