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雪佛龙与Brightmark合资开发生物甲烷燃料项目

日期:2020-10-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10/09
15: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雪佛龙 生物甲烷 甲烷产品

石油巨头雪佛龙的美国子公司和废物管理公司Brightmark宣布称,其已经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销售乳制品生物甲烷气,这是一种由牛打嗝产生的甲烷排放物制成的可再生天然气。

反刍家畜,如牛和羊,在消化纤维植物材料的同时,会产生甲烷作为副产品。甲烷排放量占全球排放量的20%,科学家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减少牛气体排放量。

雪佛龙美国公司和Brightmark公司表示,他们在新合资企业Brightmark RNG将为美国多个州的乳制品生物甲烷气项目的建设和商业运营提供资金。

两家公司表示,雪佛龙将购买合资公司项目生产的可再生天然气,并将其销售给使用压缩天然气的汽车。

这一最新举措突显出投资者需求的转变,近年来,包括雪佛龙在内的化石燃料企业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要求它们减少排放,加大在低碳能源上的投入,并披露化石燃料生产对气候变化的影响。

雪佛龙美洲产品部总裁安迪·沃尔兹表示:“我们正在增加可再生能源,以支持我们的业务,进行有针对性的投资,并在评估新兴能源及其在我们投资组合中的作用时建立伙伴关系。”

雪佛龙也是另一家可再生天然气合资公司Calbigas LLC的一部分,该公司上个月宣布首次在Kern郡的奶牛场成功生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