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长庆油田冲刺油气当量6000万吨

日期:2020-10-10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徐佳

国际石油网

2020
10/10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庆油田 油气当量 长庆子洲气田

图为采气二厂米脂天然气处理厂节日期间做好日常巡检保平稳供气

“双节”期间,长庆子洲气田、苏里格气田各打出1口百万立方米高产井。截至10月6日,长庆油田完成油气当量4497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4%,油气日产量高位运行,朝着6000万吨油气当量全力冲刺。

面对新冠疫情和油价下跌的双重考验,长庆油田长庆油田大力弘扬石油精神,以夺油争气为己任,大力提升油气储量产量,争当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排头兵。“双节”期间,数万名员工放弃休假,抢抓当前油气上产的黄金季节,推动油气生产高歌猛进,打响了四季度夺油上产攻坚战。

10月5日,采油二厂城壕作业区悦一转井区党支部书记漫富贵和技术员曾中根来到山171-9井场,录取数据资料,查看油井运行情况。漫富贵在这个作业区已有10年了,今年是他在单位度过的第7个国庆节。他说:“生产不停、工作不止。油田生产24小时不能间断,过节我们更要踏踏实实把工作干好。”当天,采气三厂作业一区的张帆和王力主动申请到苏14区块各集气站,将近期检查的安全隐患逐一整改,忙得中午都顾不上吃一口热饭。节日期间,勘探开发研究院陇东现场支撑组人员与采油十一厂技术人员讨论对接侏罗系油藏试验方案及2021年三次采油试验区初步论证工作,进一步优化方案部署,以提升实施效果。

在勘探开发投资压减的情况下,今年长庆油田坚持勘探评价力度不减、目标不变,大力推进“两个1”工程,持续巩固拓展“四新”领域成果发现,以高效储量为抓手,勘探人以勘探找新发现作为过节的正确打开方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