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石化四建承建辽宁宝来60万吨/年ABS装置及配套工程开工

日期:2020-10-12    来源:天津石油化工新闻  作者:曲照贵 张俊升

国际石油网

2020
10/12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ABS装置 石化项目 石化装置

10月10日,由石化四建公司承担的辽宁宝来60万吨/年ABS装置及配套工程A4标段开工仪式在盘锦辽东湾举行。

据介绍,这项工程继石化四建公司承建的辽宁宝来100万吨/年蒸汽装置于2020年8月9日一次投料成功并产出合格产品后,又承揽的一大型工程,这不仅是对石化四建公司施工实力的肯定,更体现出业主对石化四建公司工程建设管理能力的高度信任。

该公司辽宁宝来工程项目部表示将以ABS装置施工为新的起点,把党建工作融入项目中心工作,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安全管理,落实标准化、网格化管理措施,加强监督考核;加强质量管理,以向顾客提供合格工程为己任,强化体系运行,优化施工方案,落实各项作业资源,科学组织项目实施,以“持续攻坚创效”为抓手,提升项目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完成项目建设各项生产经营目标,建设安全、合格、放心工程,为进一步赢得辽东湾市场再立新功。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