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世界第一吊”落户中油一建

日期:2020-10-15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高晨禹 吴潘潘

国际石油网

2020
10/15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化行业 吊装施工企业 中油一建

10月13日,中油一建·徐工集团XGC88000四千吨级履带起重机交付仪式在江苏徐州举行。这是中油一建首台XGC88000四千吨级履带起重机,填补了中国石油在这个设备领域的空白。

作为中国石油吊装领域的佼佼者,中油一建拥有目前世界领先单门吊装能力最大的MYQ型5000吨门式起重机、1350吨等履带式起重机及其他起重设备近百台(套),吊装总能力达1.6万多吨,并连续9年荣获“中国吊装施工企业十强”。

中油一建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李军瑞表示:“XGC88000四千吨级履带起重机的引进,将和原有的大型吊装设备形成系列化配置,能有效满足不同级别的设备吊装需求,巩固企业在吊装领域的领军地位。”

据悉,XGC88000四千吨级履带式起重机被称为“世界第一吊”,起重机最长臂达216米,最大起重量4000吨,最大额定起重力矩为8.8万吨米,是目前国际起重能力最大的履带式起重机,可满足石化、火电、核电等行业超大型吊装工况的需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